请输入关键词...

教育科学学院开展“深化党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者:罗其君发布时间:2021-04-08浏览次数:609

47日,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师生赴海安苏中七战七捷纪念馆开展“深化党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 在苏中七战七捷纪念碑前,学院党委副书记徐红波带领师生党员代表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和奋斗初心。随后,师生参观了各个展室,重温革命先烈们的英勇事迹,观看了陈列馆内革命先烈的遗像、手稿、武器、信件以及生前所使用过的生活用品等。馆内大量的图片资料、历史文物再现了当时苏中战役的场景,展现了七战七捷的光辉历史。

苏中七战七捷是解放战争走向胜利的起点,在政治上、军事上具有极其重要意义。此次活动是教育科学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系列实践活动的一部分,旨在重温历史岁月,从革命先辈的感人事迹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前行力量,传承红色基因。全体辅导员、学生党员代表和发展对象代表参加活动。

(陈淑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