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学院赴海安红色报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者:颜廷宏发布时间:2021-04-08浏览次数:699

4月7日,教育科学学院师生党员赴慧源集团泛书房参观“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红色报纸展览馆,接受红色教育。

泛书房红色报纸展览馆分为“建党篇”“建军篇”“抗战篇”“解放篇”“建国篇”“成就篇”,集中展示了中国共产党诞生以来出版发行的400余件红色报刊,时间跨度约100年,其中不乏收藏珍品,是红色教育的绝佳教材。系统展示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取得民族解放独立的奋斗历程和共和国建设所取得的辉煌成就。

参观中,党员们被一张张老报纸所吸引,穿越时光,重回战火纷飞的年代,对中国革命历史有了一个全面深刻的了解,再次切实体会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团结带领人民过上幸福生活这一真理。

本次学习教育活动使大家深切感受到作为新时期的共产党员,要铭记党的宗旨,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精神,为人师表、立德树人,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