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学院组织开展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培训活动

发布者:颜廷宏发布时间:2021-03-25浏览次数:537

    324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开展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培训活动。此次活动以加强和推进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提高教师教学信息化水平、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丰富教学形式与手段为主题,邀请向日葵公司专业顾问进行指导与培训,教科院相关教师参与活动。

向日葵公司以5G、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兴信息技术为依托,助力建设精品在线开放课程。专业顾问以中国大学慕课相关课程的建设为例,介绍了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的流程及分工,并就高质量建设在线开放课程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随后,专业顾问带领教师们参观了公司位于学校北门的拍摄基地,并详细解答了课程视频拍摄的前期准备、后期制作以及展示形式与技巧等问题,整场活动围绕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问题进行交流和讨论,主题鲜明,亮点频频,加深了教师对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制作过程的了解。

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得学院教师对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有了更加深刻且清晰的认识,帮助教师进一步理清了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的思路和方法,为大家更好地进行课程建设和开发奠定了基础,同时也对学院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水平的提升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