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学院与南通市崇川区城山幼儿园签订教学实践基地共建协议

发布者:颜廷宏发布时间:2020-12-29浏览次数:670

1228日,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朱丹、副院长许铁梅一行来到南通市崇川区城山幼儿园,参观园所、和幼儿园教师交流。许铁梅代表学院和幼儿园签订了“学前教育专业教学实践基地共建协议”,朱丹和幼儿园董事长何琦女士一起为教学实践基地揭牌

崇川区城山幼儿园20199月开园的高品质幼儿园,建筑面积达到3300㎡,投入建设资金3000万元,拥有11个班级,幼儿园坐落于优美的5A级濠河风景区内,林木葱郁,2座市级公园5所博物馆相伴左右,是喧闹城市中一座园林式幼儿园。

 按照共建协议,教育科学学院学前教育系将充分发挥专业特色,定期派老师到城山幼儿园进行教学和科研指导、开设专题讲座,城山幼儿园接收学前教育系学生来园见习、实习,锻炼专业技能,从而实现学前教育专业与基地幼儿园的协同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