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2020年江苏省高校学前教育专业认证研修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者:颜廷宏发布时间:2020-11-25浏览次数:543

11月25日上午,2020年江苏省高校学前教育专业认证研修班在我校开班。来自江苏师范大学、江苏理工学院、苏州科技大学、南京晓庄学院等12所高校近30名教师参加研修班学习。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朱丹参加开班典礼并致辞。

朱丹向全体学员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历史沿革与发展概况。南通一直是以基础教育而闻名全国,早在民国起,教育在南通便被人看重,如今,还有全国各地的学者专家们前来学习、研究张謇文化、南通的教育。因为有这样的历史积淀,再加上学校师生上下一致努力,学前教育专业在全国率先完成了专业认证。并对本次研修班提出三点要求。首先是实,研修学员要实实在在了解学前专业,深挖与把握学前教育的根本与精髓;其次是活,活学活用,抓住本次学习内容的精髓,根据本校的实际情况灵活应用,确保本校顺利通过专业认证;最后是学,本研修班开办最重要的内容就是学习,各高校老师之间互相学习,交流学习经验,共同努力把学前教育办得更好。

开班典礼后,盐城师范学院学院蔡柏良教授作“专业认证操作实务与策略” 首场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