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院团委举办“青马工程”素质拓展训练

发布者:魏琳发布时间:2020-11-24浏览次数:753

为不断加强学生骨干的创新实践能力,培养素质全面的学生干部队伍,1122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团委举办“青马工程”素质拓展培训,学院全体团学干部参加了培训班。

活动中,全体参训学员分为两组,通过选队长、取队名、定口号等方式进行了团队组建。团队成员在活动中分别完成了“分割正方形”、 “数字城堡”以及“极速六十秒”等团队比赛项目,充分体现了破除定势思维的和团队协作的重要性。活动结束后,参训学员们交流了参加素质拓展训练的体会,并讨论了如何创建优秀团队、个人与团队之间的关系等问题。活动项目寓教于乐,让广大学生干部感受到团队向心力和凝聚力在团队中的重要作用。

近年来,教育科学学院高度重视学生骨干队伍综合素质的提升,通过教育培训和实践锻炼等行之有效的方式,让学院学生骨干们进一步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定跟党走,不断锤炼品格、增长本领,立志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