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行政党支部开展学“四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颜廷宏发布时间:2020-11-17浏览次数:515

为进一步深化“四史”教育,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南通考察时关于张謇实业、教育的讲话精神,11月16日下午,行政党支部在校史馆、张謇教育史观开展学“四史”主题党日活动。

在校史馆,通过一张张老照片、一件件珍贵藏品,党员们细细体会着先校长张謇先生的建校理念,深切地感受到了学校厚重的历史沉淀、沧桑的办学历程、丰硕的办学成果和奋发进取的精神,老一辈通大人艰苦奋斗和研究学术的精神感佩不已,对学校“祈通中西,力求精进”的校训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在张謇教育史馆,党员们深入了解了张謇先生实业、教育的伟大事迹,为其教育成就而震撼,为他先进的教育思想、深厚的教育情怀深深折服。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通大人,要继承和发扬先校长张謇先生的教育思想和爱国主义精神,增强社会责任感,坚定“四个自信”全心全意为学院师生做好服务工作,争做服务先锋。

学院党委书记朱丹、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徐红波以支部党员身份参加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