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我院团委组织专题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

发布者:魏琳发布时间:2020-11-02浏览次数:671

1028日,教育科学学院团委组织召开全体团学骨干大会,专题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

学院团委书记魏琳带领院全体团学成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唱响新时代爱国团结跟党走的青春之歌》致词和《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等内容。她希望全体团学干部要树立远大理想,坚定地听党话,跟党走,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把握时代主题,勇于自我革命,服务同学成长,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书写青春篇章。

会上,院全体团学成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和党中央致辞展开讨论,并结合自身的学习、生活及今后的努力方向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有志青年,应把奋斗当作青春的主旋律,立足本职工作,练就过硬本领,矢志拼搏奋斗,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贡献。
   
教育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