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陆国平巡学旁听教育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颜廷宏发布时间:2020-10-14浏览次数:638

10月13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陆国平进行巡学旁听。

学习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朱丹从时代背景、基本框架、主要内容和重要创新点等方面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行了学习导读,她要求全院师生进一步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通、悟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不断提升工作能力水平,力争为学院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学院其他领导班子成员紧密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陆国平充分肯定了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情况并对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学习过程中要带着信念、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实践去学,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和理论认同,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在学习中提升工作水平和工作能力,着力提升政治领导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置能力、群众工作能力和抓落实能力等七项能力;三是通过学习增强学院党委的凝聚力和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全院上下凝心聚力、坚定信心、攻坚克难,为学院高水平发展提供政治保障。

校党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参加巡学旁听。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

会后,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进行了关于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相关应知应会内容的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