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学院开展教职工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者:颜廷宏发布时间:2020-10-05浏览次数:638

9月30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赴开沙岛培训拓展基地开展“凝心聚力 铸造优秀团队 追求卓越 共创学院辉煌”为主题的素质拓展活动。

全体参训教职工分为四支队伍,通过选队长、取队名、定口号、选队歌和设计队旗等任务进行了团队组建并轮流进行风采展示。各团队共同完成了“旱地冰壶球”“同心同德鼓”“有轨电车”等多个兼具趣味性和协作性的团体项目比拼。活动中,参训教职工迎难而上、众志成城、携手共进、团结拼搏,“尽享速度与激情,绽放精彩与活力”,以团队坚实力量,突破自我,熔炼团队,体现了教科院教职工团队的师者风范与风采。

参训教职工认真分析总结项目实施过程中的收获、存在的不足,思考和探讨如何将活动中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去。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本职岗位工作中,爱岗敬业、为人师表,凝心聚力、团结协作,为学院和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