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学院举办“学新思想,庆双佳节”主题活动

发布者:颜廷宏发布时间:2020-09-30浏览次数:570

秋日的校园,桂子飘香,阳光正好。9月29下午,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教育活动在范曾艺术馆西侧草坪举行,教育科学学院小教语文(定向)191这里开展“学新思想,庆双佳节”为主题的“新思想公开课”。

活动过程中,师生们围坐在一起,欣赏同学们自发准备、精心编排的演讲、朗诵、歌曲、舞蹈等节目。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体现了我国哪些制度优势?在校大学生应该如何在学习实践中增强“四个自信”?同学们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分享个人感悟,交流学习心得,抒发爱国情怀,畅想未来发展。活动最后,全体师生挥舞小国旗,高声齐唱《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表达对祖国母亲浓浓爱意

近期,教科院结合庆祝双佳节在全院组织开展了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通过开展主题班团会、上信仰公开课、组织学生赴贵州纳雍顶岗支教等多种方式,激发全院同学的爱国热情,帮助他们立志成为“情能兼修,厚德博学”的未来教师,为祖国的教育事业谱写新的篇章。

院党委书记朱丹、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徐红波、全体辅导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