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副校长蒋乃华调研学院科研工作

发布者:颜廷宏发布时间:2020-09-24浏览次数:515

9月22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蒋乃华深入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调研科研工作。人文社科处处长丁卫泽主持座谈会。

蒋乃华充分肯定了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在科研方面采取的工作举措和取得的工作成效,表示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是张謇教育思想的重要传承地,也是推动南通教育高位发展的策源地,学院已经形成的宝贵学术氛围与全体师生持之以恒、多年如一如的努力分不开。随着“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和南通大学“8050”计划的深入推进,希望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一方面进一步强化青年教师培养,为青年教师快速融入团队、提升科研成效提供良好的政策环境和生态环境,青年教师也要认识到肩负的责任与使命,明确自身职业发展的规划图、路线图与工程图;另一方面要将学科建设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与着眼点,要精诚团结、形成合力,要全面梳理既有特色,要努力推广建设成效。

教育科学学院院长陈炜分别从本年度科研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省部级及以上在研项目研究情况、科研院(所)体制改革与运行等等方面进行了专题汇报。党委书记朱丹表示要进一步高点站位、凝心聚力,乘风破浪再出发、众志成城谱华章。

人文社科处相关科室负责人、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在研省部级以上项目负责人、拟申报2021年国家项目申请者、近五年新引进教师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