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适应大学生活,给自己一个出彩的机会——我院举行新生信仰公开课

发布者:罗其君发布时间:2020-09-22浏览次数:890

922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徐红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为2020级新生举办了一场以“适应大学生活,给自己一个出彩的机会”为主题的信仰公开课。

徐红波以问题引导的方式,通过问题让新生们思考大学生活应该如何度过,不同的态度决定了上学的不同境界,勉励同学们情能兼修,做一个富有情怀的大学生。随后,徐红波从大学生活的五条线,给新生进行了具体的讲解,分别为人生安全、非法传销、违法乱纪的高压线,防骗防沉迷网络的警戒线,大学学习成绩的及格线,学生组织、社团的发展线,以及考研、出国、科研能力的提高线。

最后徐红波还为新生们从思想、学习、工作、交友、就业等五个发展方面进行了指导,鼓励学生要从行动上付出才会有收获。2020级新生刚入学,教科院希望以这种讲座方式,能够为新生未来的大学学习生活做好道路指引,为接下来的大学生涯做好充足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