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院举办教职工入岗入职培训

发布者:颜廷宏发布时间:2020-09-21浏览次数:538

9月18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举行2020年教职工入岗入职培训班开班典礼。

学院党委书记朱丹主持开班典礼,对举办此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说明,详细解读了培训方案。她希望参加培训的教职工深入了解学院历史和文化,尽快适应环境,融入团队,以优异成绩顺利结业。

学院院长陈炜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师资力量、专业学科、科学研究等基本情况。他要求参训教职工通过此次培训提升教育教学科研能力,逐步适应岗位工作要求,做好个人发展规划,为学院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典礼后,职业教育与区域发展研究所所长邓宏宝教授为参训人员作了“优秀教师的职业发展之路”专题讲座。他希望参训人员传承学院“艰苦追求卓越”的文化特色,结合学院发展找到自己职业发展中新的生长点,形成各自的教学优势和研究特色。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一个月,分为专题讲座、交流研讨、现场学习考察等方式。

学院党政班子成员、老教师代表及近两年入职的教职工参加开班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