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学院举行2020级研究生开学典礼

发布者:颜廷宏发布时间:2020-09-18浏览次数:546

9月17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举行2020级研究生开学典礼。学院院长陈炜、党委书记朱丹、副院长沈永江和部分导师代表出席,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徐红波主持开学典礼

陈炜从研究生的“研”字出发,勉励研究生新同学们要具备严谨的科研态度和扎实的科研能力,掌握独立思考、全面布局的眼光和追求真理、永不放弃的思维方式,通过三年的刻苦学习,成为真正的“研”究生。

朱丹希望研究生新同学在人才培养、创新创造、服务社会等方面做出贡献,做到思想有进步、学业有起色、工作有项目、就业有方向、竞争有实力、生活有滋味的“六有”要求。

徐红波向新生们传达了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的精神,解读了研究生日常管理规定。沈永江从课程学习的角度回答了导师安排、培养模式、毕业要求、课程要求等问题。会上,部分导师代表还与同学们展开现场交流。

    据悉,教育科学学院今年共招收2020级研究生98名,来自13个省、自治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