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我院学子在2020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颜廷宏发布时间:2020-09-03浏览次数:547

2020827日,第13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圆满结束。本次比赛共吸引了近700所院校,约3万件作品参赛。经过全国各省级赛区的选拔推荐,共有4646件作品入围国赛。经过专家评审和线上答辩,我院教技师范171班的虞天芸、徐盈、钱心怡作品《阿基米德原理教学辅助课件》荣获“微课与教学辅助类”组国家二等奖。

本次项目是在我院杨晓新老师的悉心指导下,以增强现实技术为主,综合运用PSFlashPPTPr等技术开发。《阿基米德原理》课设计富有新意,色彩搭配美观,运用增强现实技术给学生带来了全新的学习体验,增强了学习的趣味性和互动性。

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综合体现了大学生的创新设计能力、创新思维能力、实践能手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通过参加这次比赛,充分激发教育技术专业学生进行科学研究和探索的兴趣,培养了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对于促进我院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具有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