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我院举办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全体大会暨聘任仪式

发布者:魏琳发布时间:2020-06-26浏览次数:625

624日下午,我院举办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全体大会暨聘任仪式。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徐红波,院团委书记魏琳,院学工办副主任兼团委副书记蔡婧,以及35名新任团委学生会干部参加大会。

会上,徐红波为新任团委学生会干部颁发聘书,并发表讲话。他强调,团委学生会的改选是学院文化发展、学院整体事业发展的大事。学生干部作为学院团委学生会重要组成人员,应重视落实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三个层面的问题。思想建设层面上,学生干部要切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做到“四个自信”、“四个意识”以及“两个维护”,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落实我院“情能兼修,厚德博学”的院训。组织建设层面上,要建设一支“有担当,敢作为,有狼性精神”的团学干部队伍,善于团队合作,敢于冒险与创新。作风建设层面上,徐红波表示学生干部应有“当仁不让,舍我其谁”的精神,积极思考,大胆创新,开创团学工作新局面。

院学工办副主任兼团委副书记蔡婧介绍了此次换届前期准备工作。团委书记魏琳宣读了《教育科学学院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聘任决定》。

学生干部代表、新任学生会主席贺金山在聘任仪式上发言。他表示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将在任期内积极发挥学生骨干的模范带头作用,以身作则、协同创新、立足本职,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积极为学校和学院的文化与事业建设奉献自己的才智与力量

图1: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徐红波在聘任仪式上讲话

图2:蔡婧老师介绍换届前期准备工作

图3:团委书记魏琳宣读聘任决定

图4:徐红波为新任学生干部颁发证书

图5:贺金山代表新一届团学干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