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学院召开系所2020年上半年工作汇报研讨会

发布者:颜廷宏发布时间:2020-06-15浏览次数:578

613日,教育科学学院召开2020年上半年所工作汇报研讨会学院院长陈炜主持会议。

会上,情感教育研究所等9个科研机构、应用心理系等4个系的负责人分别围绕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下一步工作打算、系所三年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

陈炜对各系所半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同时他要求各系所要进一步完善三年发展规划,精心组织,充分调动系所全体成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学院党委书记朱丹指出,经过半年探索,学院系(室)、研究机构齐头并进,工作初显成效,学院将进一步汇聚资源,完善“工作沟通管道”,努力为系所工作提供人财物等方面的基本保障。

会上,与会人员还围绕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下一步工作设想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学院班子成员,各系所负责人,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