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

发布者:颜廷宏发布时间:2020-06-11浏览次数:555

610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召开支部书记会议,传达学校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精神,学习“两会”工作报告,布置近期学院党建重点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朱丹主持会议,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朱丹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所作《政府工作报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所作《全国人大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政协主席汪洋所作《全国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等文件,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在学校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朱丹指出,今年的“两会”是一次“不一样的会议”,是在全国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积极成效的重要时刻召开的,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她要求各支部要迅速行动、精心组织,积极主动地组织支部党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徐红波围绕“标准化党支部”建设、新时代南通大学党支部建设“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等内容对支部书记进行了专题辅导,他强调各支部今后要以“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谈心谈话”、“党费收缴”、“党日活动”、“发展党员”等八个制度为重点做好支部建设。

会上,与会人员还围绕如何进一步加强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进一步建立健全支部工作制度、规范党支部工作等方面进行了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