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学院领导走访看望我院两年制学生

发布者:罗其君发布时间:2020-04-24浏览次数:593

424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徐红波前往两年制3+2/5+2学生宿舍走访,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3+2/5+2学生辅导员罗其君一同参加。

19级“5+2”同学所在的18号楼学生宿舍,徐红波查看了各个宿舍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细心询问返校后线上学习、校园生活是否适应,与宿舍同学进行了沟通交流,对同学们的疑问进行耐心解答。他指出,尽管现在疫情已经得到了控制,但是同学们一定不能放松警惕,各位同学一方面要尽快融入校园学习生活,另一方面也要严格遵守学校要求,配合学校疫情期间的各项管理措施。如果同学们学习、生活等方面有建议或想法,都可以第一时间联系辅导员、班主任,学校会尽可能给大家提供帮助。

我院两年制学生学程短、返校面临的情况较为复杂,困难问题相对集中。学生返校后,学院领导、辅导员已通过多种途径了解学生的所思所想,今天又通过现场办公的方式,及时解决学生反映的各类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