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共青团南通大学教育科学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25浏览次数:561

4月23日,共青团南通大学教育科学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在南通大学主校区9号教学楼301报告厅召开。校团委书记李清湘、校学工部副部长姚春雷、教育科学学院院长丁锦宏、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徐红波、教育科学学院工会委员徐巧娣,商学院、文学院、管理学院、公共卫生学院等兄弟学院的团委书记出席了此次会议

大会期间,首先由教科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徐红波致开幕词,紧接着,兄弟学院代表商学院蒋志超老师与学院工会委员徐巧娣老师向大会的召开表示了衷心的祝贺。校团委书记李清湘代表学校团委对教科院共青团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教科院能高举改革创新的旗帜,以建设有远见有创新精神有责任担当有文化的四有大学生为目标,注重科学性充分把握当代大学生的成长特点与需求,以实践教育为重点强化素质拓展,并祝愿教科院共青团能够再接再厉,再创佳绩。接着,教科院丁锦宏院长代表学院党政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多年来关心和支持教科院共青团工作的校团委、各兄弟学院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同时,向与会代表以及广大团员青年致以最亲切的问候。接着他对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他希望即将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团委会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继承中发展,在发展中创新,使学院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院团委书记魏琳老师做的题为《团结进取,奋发有为—为培养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共青团教育科学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