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教科院举办2020年研究生入学考试考前动员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16浏览次数:614

2019年12月12日,学院在18号教学楼1112召开了2020年研究生入学考试考前动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徐红波、副院长沈永江、学工办主任陈淑慧、毕业班辅导员罗其君以及报名参加考研的7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沈永江主持。徐红波从考试准备、应试技巧、考风考纪三个方面对全体考研学子进行了动员。他强调,临近考试,考生们要注意劳逸结合,有意识地调节好自己的身体和心理状态,努力使考试时达到最佳;他鼓励考研学生在考试过程中要充满自信,不要过多关注某一门课程的得失,要坚持到底,绝不中途弃考;他要求考生们关注细节要求,按照监考老师的要求贴好科目条形码,遵守考试纪律,坚决杜绝考试作弊。

会后,学院为每位考研学生送上了一份学习用品,以示慰问。考研学生表示,感谢学院老师的亲切关怀,会继续努力奋斗,争取考出理想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