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学院举行校友冯正飞书吧捐赠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12浏览次数:756

10月30日上午,学院举行校友冯正飞书吧捐赠仪式,学校社会资源处处长岳泳代表学校与冯正飞签订捐赠协议,学院党委书记朱丹为冯正飞颁发捐赠证书。

岳泳代表学校对冯正飞的“义举”表示感谢,他希望教育科学学院以此次捐赠活动为契机,引领更多的校友、学院师生参与书吧建设,把书吧建设为全院师生的共同精神家园。

朱丹介绍了校友冯正飞的基本情况,代表学院对他一直以来关心与支持学院发展表示感谢。她指出,捐赠书吧体现了冯正飞对母校的一片热心与赤诚关爱,期望双方今后围绕学生就业创业工作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

冯正飞追忆了难忘的求学经历,回顾了自己在校期间学习生活、学生工作以及投身创业的历程,表达了对母校、学院培育的感激之情。他表示,希望通过捐赠书吧的形式回报母校、学院,支持母校、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

社会资源处相关工作人员、教育科学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


冯正飞,南通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教育技术学2007届毕生业,2006年在校期间开始创业,成立南通新狐网络有限公司,主要经营互联网相关业务。他也是中国微商品牌TST的集团创始人,同时投资入股多家公司,包括字里行间书吧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