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12浏览次数:632

11月6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院党委书记朱丹为全体党员上了题为《严格党内组织生活自觉增强党性修养》的专题党课。

朱丹从“全面理解党性修养的深刻内涵”“党性修养是共产党人的必修课”“加强党性教育的基本要求”“在党内组织生活锻炼中开展党性实践”等四个方面,详细阐释了党性修养的内涵、在党员中开展党性修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及怎样开展党性修养教育等内容。她勉励全体党员要树立这样的观念:在组织上入党,只是一个驿站,而不是终点;在思想上完全入党,是不懈追求和艰辛跋涉的终生目标,而加强党性修养,严格自律,重视自我改造、自我完善,正是入党的必由之路。

根据学校主题教育统一部署安排,朱丹向全体党员汇报了《教育科学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报告》,通报了主题教育调研情况,梳理了当前制约学院发展的主要问题,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和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