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0-15浏览次数:754

1012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支部书记陈淑慧以“70年奋斗历程”为主题为支部党员上课。

陈淑慧从经济建设、政治发展道路、社会主义文化以及老百姓的获得感、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向大家介绍了70年来新中国谱写的壮丽史诗。她指出新的征程、新的实践、新的奋进正在展开,中国也必将走向一个更加光辉的未来,作为学生党员要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在学生中起到模范引领示范作用。

党课结束后,学生党员表示,新中国创作了如此多的“中国奇迹”,中国还将走得更远。我们要以本次党课学习为起点,认真投入到主题教育的各项活动中去,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勤奋刻苦,奋发有为,主动肩负起新的历史责任和时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