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我院举行2019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7-05浏览次数:713

7月3日15:30,教科院在18号教学楼1112会议室举行了2019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仪式上,学院团委书记魏琳介绍了此次暑期社会实践的前期筹备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徐红波宣读了学院重点立项团队名单。教科院学前171班张宇婧同学作为社会实践学生代表发言,她说:大学生要不忘使命,通过暑期社会实践实现社会价值与自我价值的高度统一。

学院党委书记朱丹、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徐红波、团委书记魏琳、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陈淑慧等四位老师,分别为23支社会实践重点团队授旗。

朱丹书记对此次社会实践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各实践团队要有明确的任务目标;二是要有精确的工作方案;三是要有扎实可信的实践结果。她希望通过社会实践这个平台,使同学们从了解社会中认识自我,从服务社会中找到自我定位,同时强调了安全的重要性,表达了对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的美好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