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三五讲座之"科研:离我们并不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08浏览次数:579

11713:30,教育科学学院在4号楼107成功举办了三五讲座之“科研:离我们并不远”,此次讲座邀请的主讲人是教育科学学院学前教育系王晓芬老师。教科院260余名本科生聆听了本场讲座。

讲座伊始,王晓芬老师指出科学研究具有科学性和规划性,但却离我们的生活很近的道理,并指出大学生科研的价值。接着,王晓芬老师和我们分享了她学习生涯中的科研点滴,并指出听讲座、查阅资料和写作业是提高专业知识的方法这一观点。最后,以谱写我们的科研故事为主题结束本次讲座,并鼓励我们学生积极参与大学生创新计划训练项目等一系列科研活动。

本次讲座旨在向大家强调科研对新一代大学生的重要意义,不要轻易的将自己的人生,交给感性,而是努力提高自己,以出世之心研究入世之事,忍受枯燥,真正爱上科研,能够为教科院的积极发展做出一份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