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学院领导老师看望学前教育系实习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29浏览次数:682

10月26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许铁梅、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姜永杰以及学前教育系、教学实践办部分老师到实验幼儿园看望实习生。学院领导、老师与幼儿园园长、各班实习指导老师深入交流,了解学生在幼儿园的实习情况,园长和班级老师都一致赞赏学生有主动学习的精神,眼勤、手快、嘴甜,爱动脑、善思考、有灵性。学院领导对基地幼儿园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实习生珍惜在幼儿园集中实习的机会,从各方面锻炼自己,为自己开创更美好的未来。

学前教育系历来重视学生的实践活动,教育实习是“全过程实践人才培养模式”的重要组成部分,全系老师通力合作,尽心尽职,从各方面给予精心指导,同时又大胆放手,重视培养学生独立工作的能力,充分发挥实习生的自主性。所以,每年我们的实习生在幼儿园都得到老师们的好评、受到孩子们的喜爱。学前教育系将一直保持良好传统,为学生的专业成长营造良好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