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学院召开新学期2017级研究生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9-05浏览次数:888

93日下午6时,我院在18号楼1112室召开新学期2017级研究生会议。参加会议的有沈永江副院长,蔡婧老师和徐巧娣老师,以及2017级全体研究生。

首先沈院长介绍了2018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2018届毕业生就业成绩喜人,就业率高达96%,超额完成了学校的要求,且多位毕业生考取了多所学校的编制。之后沈院长从实习、比赛、毕业论文三个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相关要求和期盼。实习上,要求各位同学珍惜实习机会,争取多上课,增强实践能力。另外教育硕士技能比赛已在陆续开始,希望同学们能积极参与,以赛促练,提高毕业后的就业竞争力。毕业论文方面,沈院长要求进度需要加快,在实习的同时尽快完成论文初稿的撰写。

蔡老师和徐老师分别就学生工作和培养工作的相关时间节点及要求作了阐释,希望同学们抓住各个时间节点,按照培养方案和个人的培养计划,完成本学期任务。

(研会宣传部殷思涵陈宏辉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