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我院举办“时代华章·阳光路上” 欢送2018届毕业生文艺晚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28浏览次数:628

525日晚6:30,教育科学学院“时代华章,阳光路上”欢送2018届毕业生晚会在主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精彩上演。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张雪松,教育科学学院院长、教师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邓宏宝,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徐红波,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许铁梅,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姜永杰以及2018届毕业生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晚会。

晚会伊始,教育科学学院院长邓宏宝为本次晚会致辞,他回顾了四年来教科院的发展与成就,对2018届毕业生表达了深切的祝福与殷切的期盼,希望2018届毕业生在从事阳光下最光辉的职业的过程中始终感恩地心面对生活,做一个对社会有益、有情怀、有担当的人,通过自己的努力将自己的名字镌刻在学院的优秀校友墙上。

我院民乐团呈现的高昂激越的民乐合奏开启了晚会的序幕。民乐《爱我中华》和《渔舟唱晚》将古典音乐的精髓优雅呈现,声情并茂的朗诵《心若有梦,青春不老》抒发了毕业生们对未来的梦想与希望,活泼生动的儿童剧《兔气扬眉》将观众带回欢乐懵懂的童年时光,凛音会带来的《十年》、《曾经的你》则唱响了岁月中的青春故事。在师生的热烈期待中,学前教育系的潘莎莎与韩恬恬老师的琴筝合奏《云裳诉》震撼登场,二位老师的演奏炉火纯青,将如诉如泣的爱情故事演绎得淋漓尽致,将晚会推向了高潮。随后,歌曲《黄梅戏》则将古典与流行元素合二为一,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视听体验;情景剧《毕业季》生动幽默地演绎出同学们在通大教科的趣事,表达了毕业生们对母校和学院的依依不舍之情;创意节目《花开半夏》在柔美的朗诵声与伴舞中展现了毕业生在教科走过的匆匆四年;B-box表演凸显了年轻的潇洒与活力;古典舞《粉墨》含蓄柔美,别有一番韵味。晚会的最后,一段情景剧的演绎,将羞涩的告白与美好的祝愿化作大合唱《不说再见》,表达了毕业生对母校的留恋与不舍和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憧憬与希望。

晚会中间还穿插了“行知杯”师范生技能大赛颁奖环节,张雪松、许铁梅、徐红波、姜永杰分别为大赛获得一、二、三等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

本次晚会真正体现了“师生同台”,张志泉老师、陈叶梓老师亲自担纲主持,潘莎莎老师、韩恬恬老师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学院领导和毕业生班主任为毕业们录制了暖心的毕业祝福视频。晚会以多样的艺术手法展现了教科院“大爱教育,阳光教院”的办学特色,不仅让毕业生们回顾了大学四年的美好时光与青葱岁月,也让他们能在离别时能满怀希望与信仰,未来更好地谱写时代华章,走在阳光路上。


邓宏宝院长为本次晚会致辞


张志泉老师(左三)和陈叶梓老师(左四)担任晚会的主持人


我院民乐团合奏《爱我中华》和《渔舟唱晚》



学前教育系的潘莎莎与韩恬恬老师的琴筝合奏《云裳诉》




许铁梅副院长和姜永杰副院长为在学前技能大赛中获奖的同学颁发荣誉证书



张雪松副处长和徐红波副书记为在小教技能大赛中获奖的同学颁发荣誉证书



儿童舞《兔气扬眉》




古典舞《粉墨》




大合唱《不说再见》



晚会全体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