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2017学而思春季招聘简章

发布者:季林飞发布时间:2017-04-24浏览次数:874


2017学而思春季招聘简章

——基础教育第一上市公司

关于好未来

好未来(NYSE:TAL)是一家立足中国、走向国际的教育科技企业。好未来秉持用科技推动教育进步的使命,致力于让每一个人都能享有理想的教育。成立十余年来,好未来不断汇聚优质的社会化教育资源,基于数据化技术,针对个性化学习以及更广泛领域精心研发创新,促进教育行业的创新、合作、进步,更积极投身教育公平与教育公益事业。

在全国55个城市,共有400学员走进好未来的课堂,另有 3500 多万学员通过线上获取优质的教育资源。集团旗下现拥有学而思培优、智康11、摩比思维馆、学而思网校、家长帮、乐外教、考研网、小木虫、励步英语等子品牌。

关于学而思

学而思是好未来教育集团TAL Education Group (NYSE:XRS)旗下最大的事业部,其前身学而思国际教育集团成立于2003年,是中国目前最大的教育培训企业。

20101020日学而思在美国纽交所正式挂牌交易,成为国内首家在美上市的K12教育公司,目前市值1000亿(175亿美金),国内教育行业市值第一

目前,学而思已拥有上万优秀教师,年培训人次逾300万人,在北京、上海、天津、广州、深圳55个城市建立分校,业务辐射全国。一直以来,学而思秉持着用科技推动教育进步的使命,研发了包括魔镜、IPS在内的多种教育科技产品。江苏省作为国内教育领先的省份,也是好未来集团重点发展的地区,自2011年以来,相继在南京、苏州,无锡,常州,镇江,扬州,徐州,南通,淮安等地建立分校,各地分校发展迅速,成绩斐然。

在这里,我们将为您提供一个广阔的发展平台、专业且充满活力的团队、平等且积极的竞争环境以及全面的福利待遇,欢迎您的加入!

关于双师课堂

一直以来,用互联网改变教育,实现跨区域的教育公平是人们美好的愿景。双师课堂便于此时应运而生,双师课堂是一种全新的教学模式,从一个老师教学升级为两个老师负责学生的学习:一位是主讲老师,以直播的形式授课;一位是辅导老师,负责课堂管理和课后针对性学习辅导。两个老师分工明确,分别把“学”和“习”做深、做透!双师课堂结合了线上线下教学的优点,并希望通过结合双方优势为高效跨区域教学做出贡献。这也和我们的使命不约而同的契合在一起——用科技推动教育进步。

一、招聘要求

岗位需求

地区

岗位

缺口

岗位职责

南京

面授

语文 10;英语30

1、负责课堂学生教学,管理,辅导、答疑等;
 2
、做学情分析、数据统计,学习效果反馈等工作;
 3
、全职岗位负责业务工作,如市场、研发等岗位

双师

高中语文 2;高中英语 5

苏州

面授

英语25

双师

数学15;物理10

语文 15;英语 2

无锡

双师

小学数学:10

岗位要求

南通

双师

初中数学:3

常州

双师

数学5;物理5;英语:5

1、 大学往届,应届毕业生均可,专业不限
 2
、 热爱教育,对教育行业有一定认识
 3
、 普通话标准,功底深厚,富有激情
 4
、 有班级授课或家教经历者优先
 5
、 有中小学各科竞赛及获奖经历者优先
 6
、 应聘英语学科需CET-6以上,口语优秀

扬州

双师

数学 5

镇江

双师

数学 10; 物理5

徐州

双师

数学 5英语5

省外

面授

按各城市招聘进度更新

双师

按各城市招聘进度更新

应聘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基本功扎实,有极强的责任心和耐心;

3.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服务意识;

4.做事细致、稳重、踏实。

二、发展空间

1、教师培训计划:让你成为一个优秀的名师

入职菜鸟-->初级教师-->中级教师-->高级教师-->终身教师

2、管理层培养计划:让你成为一个优秀的职场人

入职菜鸟-->分校主管-->部门经理-->高级经理-->集团总监

三、待遇福利

1、薪金待遇:首年保底7

2、六险一金

养老险、医疗险、失业险、工伤险、生育险、商业险、住房公积金

3、集团福利

住福计划(10-50万无息购房贷款)、带薪年假、年终奖、节假日慰问金(品)、年度体检、企业活动等。

4、薪资晋升

一年四次的课时费的调薪机会;

一年两次的全职岗位调薪机会;

四、加入我们

1、应聘流程

简历投递→初试→复试指导→终试+面谈→签约

参加宣讲会可免去简历筛选环节!宣讲会现场有kindle,智能保温杯,定制优盘等礼品相送!

2、简历投递 :关注微信“南通学而思招聘”进行投递(唯一投简方式)


3咨询电话

周老师158-5120-8638

欢迎加入学而思校园招聘QQ群:684934522

或微信群:

了解最新招聘讯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