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关于研究生培养工作的几点说明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09浏览次数:1046

一、学院研究生人数及专业设置情况

2015-2017级全日制研究生共175名,其中包括学术型研究生68名,涉及教育学原理、课程与教学论、学前教育学、高等教育学、教育技术学、职业技术教育学和心理教育7个专业,专业学位研究生107名,涉及教育管理、小学教育、现代教育技术、学前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5个专业;目前有进入课题的同等学力研究生119名,包括2017年9月份进入课题研究生36名,2017年下半年申请答辩研究生23名,涉及专业同学术型研究生专业设置。

二、研究生培养工作的几点说明

鉴于学院研究生招生规模逐年扩大,专业设置覆盖面广,各研究领域专业性强等实际状况,学院研究生培养工作中的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学位论文预答辩和学位论文答辩工作由二级学科组组织开展。现将相关研究生培养工作几点说明如下:

1.《南通大学研究生培养及管理主要工作流程》和《南通大学关于研究生培养及管理的相关文件》已上传至教育科学学院网站。请各二级学科组及导师下载查阅,并按照培养流程及相关文件要求做好研究生培养工作。

2.各导师指导的研究生信息已以纸质《教育科学学院研究生教学任务通知书》形式通知到导师。

3.现在提供给学科组的研究生信息包括了2015级、2016级、2017级,以及2017年下半年进入课题的研究生。从2018年开始,学院负责提供新增研究生信息。

4.2017-2018-1学期研究生学位论文的主要工作有2016级研究生的开题、2015级学术研究生和2016专硕研究生的中期考核,以及2017年下半年进入课题研究生的开题工作等。《关于2016级学术研究生开题安排的通知》、《关于2015级学术研究生和2016级专硕研究生中期考核的通知》和《关于2017年同等学力申硕人员开题安排的通知》都已经公布在学院网站。

教育科学学院

二〇一七年十月三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