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应用心理学专业首届毕业生毕业十周年重回母校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10浏览次数:468

同窗四载,相约十年。51日上午,教科院应用心理学专业首届毕业生(应用心理021班)毕业十周年师生见面会在18号楼1112室举行。组织部副部长邓宏宝及教科院有关领导、应用心理021班班主任、应用心理系教师等与重回母校的毕业生们欢聚一堂,共叙师生情谊。

活动伊始,陈炜书记代表全院师生欢迎各位同学回家,并对学院目前的情况、心理学专业发展现状给大家作了简单介绍。应用心理021班当年的两位班主任杨荣华老师、郁美老师畅谈了当年师生相处的美好回忆,并为大家的未来发展送上了美好祝愿。北师大在读博士薛松代表全体同学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随后,同学们依次进行了交流,在回忆当年学校生活点点滴滴的同时,对母校老师的谆谆教诲、同学之间的团结友爱表示感谢,并分享了毕业十年以来各自的发展历程。同学们都表示,系统学习心理学相关知识的经历对自己的生活和工作都有莫大帮助,让自己能更快、更好地融入社会,逐步成长。

见面会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畅所欲言,欢笑声、掌声不断。最后,邓宏宝、冷英、季学军、莫闲、沈永江、姜永杰、朱兴国、张鹏程等领导和老师表达了对各位毕业生的问候,祝愿大家日后有更好的发展,并欢迎大家常回母校看看。会后,与会师生一起拍照留念。

    应用心理021班是南通大学应用心理学专业招收的首届学生,毕业十年以来,该班学生在教育、科研以及人力资源管理等领域取得了良好的发展,涌现出了薛松(北京师范大学认知神经科学与学习国家重点实验室博士生)、査峥嵘(南通市通州湾技工学校校长)等一批优秀的校友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