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学前142班举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6-04浏览次数:658

2015年5月4日,学前142班团支部在啬园举行了主题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的主持人是班长徐航,策划组织人分别是徐航,张金晶,邓玉珍。本次活动的性质是户外素质拓展,主要通过游戏的方式来展现人际交往过程中的友爱与信任。

本次的团日活动主要由三个游戏部分组成,分别是信任游戏,合作游戏以及体力游戏。信任游戏包括信任人椅和抢救水源。合作游戏包括物品搜搜搜和气球传传传。体力游戏包括老鹰捉小鸡撕名牌大乱斗。本次活动的高潮部分就在最后的老鹰捉小鸡撕名牌大乱斗的环节,各队激烈拼杀,比赛的结果也不分上下。参与此次游戏的张同学说:“大家都全身心的投入到了游戏当中,这种感觉就好像一起战斗,非常刺激有趣。”

本次活动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关于“强化体育课和课外锻炼,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体魄强健”的精神,进一步推进大学生“走下网络、走下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的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繁荣校园文化,提高学生素质,塑造健康生活方式,展现当代大学生的勃勃生机,同时也促进班级同学间的交流,增加学前142的班级凝聚力和向心力,增进同学间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