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学前141班举行“职业生涯规划”团辅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6-04浏览次数:689

5月16号上午,学前141班在啬园与机械146班一起举行了团辅活动。这次活动由机械146班长主持,场面很热闹。

活动的一开始先是自我介绍的小游戏,同学们在游戏之余也认识了不少新朋友。然后大家又玩了三人四足的游戏,充分考验了同学们之间的默契和团结程度。接着又玩了真心话大冒险、撕名牌等游戏,大家都玩得很尽兴。在这样一个阳光明媚的上午,同学们能够走出宿舍,走出课堂,走向自然,是一件十分有利于身心健康的事。大家不仅玩得开心,还收获了友谊,锻炼了身体。

之后班长提问大家对未来的规划,大家讨论得十分热烈,每个人都对自己进行了深入对剖析,而且大家对将来都或多或少有自己的打算。经过大家热烈地讨论后,同学们都一一站起来发言,讲讲对自己
都有哪些认识,有什么优缺点,将来想干什么,自己的优缺点对未来职业规划有什么影响。

    经过这次活动,大家更加深入了解了自己的优点,将来会继续保持。也更加充分地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之处,有待改善。但总而言之,每个人都开始认真思考自己想干什么,并对自己的职业生涯有所规划。这是这次活动最大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