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学前教育系举办美术基础课程汇报展

发布者:颜廷宏发布时间:2021-12-23浏览次数:696

 1222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在啬园校区18号教学楼底楼大厅举办“美术基础”课程汇报展现场摆满了展板画架,扑面迎来的是一幅幅出自学生的精美画作,洋溢着浓浓的艺术气息参观的师生纷纷点赞

本次课程汇报展,参展班级是学前师范20级两个班,在袁洪群老师的悉心指导下,62名同学经过一个学期的美术基础系统学习每人至少有一幅作品被选,96幅参展作品,展示了同学们在国画、水粉画、纸版画方面的学习成果。学前师范本科生对美术学科认知几乎零基础,但大家非常刻苦努力,不断研磨练习,掌握了不同绘画技法,在练习、创作中,审美素养和艺术表现力得到提升。

学院领导和学前系全体教师参观了画展,学院党委书记朱丹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努力付出激励同学们再接再厉,不断提升艺术素养。  

 此次展览,是同学们艺术学习的总结,同学们美术基础提升的见证,更是学前师范美术教育成果的展示展览将延续到12月24日,希望让更多的师生体验艺术视觉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