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学院举办“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研讨会

发布者:颜廷宏发布时间:2020-09-10浏览次数:524

99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举办“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研讨会。此次研讨会以更好推进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加强精品在线课程合作为主题,邀请智慧树技术高级顾问常磊主讲。学院副院长许铁梅主持研讨会。

常磊介绍了智慧树这一平台,对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重点介绍了智慧教学中课程建设的方法,指出了当前课程建设过程中存在精品课程认定难等诸多问题。会后,常磊与现场教师进行了热情互动,对于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

本次研讨让学院教师对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与应用有了更加深刻且清晰的认识,为大家更好地进行课程建设和开发奠定了基础。

据悉,此次活动是教育科学学院针对全体教师所开展的专业活动,旨在更好推进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与应用,提升学院教育教学质量,做好国家精品在线课堂的申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