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我院举行“炫动青春·阳光路上”2023年迎新生晚会

发布者:康月莹发布时间:2023-11-13浏览次数:62

11月11日我院“炫动青春·阳光路上”2023年迎新生晚会在啬园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朱丹、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徐红波、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2023级新生班主任出席晚会。

晚会表彰了2022-2023学年度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级竞赛奖项和荣获三好学生标兵、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的学生,学院党委书记朱丹、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徐红波为他们颁奖。

此次晚会分为三个篇章依次展开。青春澎湃,活力飞扬开场舞拉开了晚会的第一篇章晨晖初露,光照大地老生歌串《童年》悠扬的旋律带领大家找寻童年记忆,情景剧《小心诈弹》提醒同学们要提高防诈意识,谨防掉入诈骗分子的圈套。第二篇章雄鹰振翅,梦想启航”,歌舞串烧《晨光白马,风吹夏天》诠释着年少意气和美好青春小品《太子养成记》述了懵懂的少年太子的蜕变成长。徵羽民乐社表演的歌曲《love story》开启最后一个篇章“振翮高飞,谱铸华章”。歌串《平凡日里,愿你所愿》细数花开的年华,发现身边的美好。舞蹈《绣色》在轻歌曼舞中尽显柔美风范,为晚会画上圆满句号。

晚会以多样的表演形式,全方位展示出教科学子的多才多艺与青春风采,同时也诠释了教科院大家庭对2023级新同学的热烈欢迎和衷心祝愿。祝福他们能够在大学生活中学有所成、驰骋未来,绽放出无限的潜能和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