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我院举办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交流总结大会

发布者:魏琳发布时间:2022-09-10浏览次数:430

94日晚,教育科学学院举行2022暑期社会实践线上总结交流大会。

学院团委书记魏琳对我院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肯定了今年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取得的成果。她说今年的暑假特别炎热,同学们顶着酷暑,圆满完成了此次社会实践任务,体现了吃苦耐劳,勇于实践的精神。并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好好总结此次社会实践的经验,一要将实践作为锻炼自身能力的重要途径,不怕吃苦,投身社会做贡献。二要结合自身专业,发挥专业所长,将书本知识与实践相结合。三要关注时事政治,从身边事情做起,多观察多调研。四要脚踏实地做实事,培养服务社会的意识和勇于担当的责任感。

会上,三支表现优异的校级和院级立项小分队进行了团队实践的总结与经验分享,其中来自学前教育(师范202班的滕飞玥同学交流了团队关于幼儿园红色教育的调研情况,并分享了向小朋友开展红色文化教育的活动过程及其心得体会;小教语文(定向)211班的尹徐睿同学团队探访志愿楷模,探寻时代精神的实践活动进行了感悟发言;应用心理201班丁艾同学讲述了自己的“返家乡社会实践故事”,介绍自己前往镇政府进行挂职锻炼实习的情况并交流了自己的实践经验与感悟。

本次交流大会以互动交流的形式让多的同学领悟实践的意义,同时鼓励与引导同学们结合自身优势、脚踏实地进行社会实践,在社会实践中成就自我,谱写青春的无限乐章。

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成员、20级团支书、21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线上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