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我院举行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发布者:康月莹发布时间:2022-06-15浏览次数:608

6月14日下午,我院举行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徐红波宣读了2022年学院暑期社会实践重点团队名单,并为重点团队代表授旗。他向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怀着一颗青春的报国之心,扑下身子办实事;二是本着一颗火热的创业之心,开动脑筋做贡献;三是抱着一颗深厚的责任之心,树立意识保安全。他希望教科学子在火热的青春中放飞人生梦想,在拼搏的青春中成就事业华章,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最好成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学院团委书记魏琳介绍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的前期准备工作,希望同学们以实践促成长,用奉献、责任、担当书写属于自己的青春华章。学院19级本科生倪佳媛同学代表全体实践团队做出承诺:严格按照要求,认真开展活动;在实践中接受锻炼,经受考验,展现教科学子风采。

我院围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主题,以集中和分散、重点和一般相结合为原则,共组建社会实践小分队23支,其中校级重点立项团队4支,校级一般立项团队5支,院级重点团队14支,类型涵盖乡村振兴、教育帮扶、国情观察、返乡实践、健康中国、红色专项等多个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