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我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1-07浏览次数:1157

1月7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2019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主校区8号、9号教学楼多个教室举办,吸引了上海市崇明教育局、太仓教育局带领辖区学校组团前来招聘,其中上海市崇明教育局带领崇明区域24家学校负责人参加招聘会进行现场面试。另有南通诺德安达双语学校、吉的堡幼儿园等12家单位前来现场招聘,为我校本科师范毕业生提供了约300多个就业岗位,为研究生同学提供了上百个就业岗位。以教科院毕业生为主体的400多名毕业生参加了招聘活动。

招聘会采用先宣讲后面试的方式进行,14家单位先分别在9号楼202和302教室宣讲自己单位的概况、招聘简介、前景发展等内容,以使毕业生对单位基本情况有个全面的把握。毕业生听完宣讲后根据自己的意向到各家单位面试教室投递简历,进行现场洽谈、面试。本次招聘会也吸引了部分低年级学生现场观摩,提前感受就业市场氛围。

由于准备充分,招聘会现场氛围热烈,获得应聘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的好评。毕业生普遍认为表示前来招聘的单位层次较高、待遇较好,有较强的吸引力。部分毕业生还当场与用人单位当场达成了就业意向。(赵敬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