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教科院首届5+2专转本班级课程汇报圆满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6-21浏览次数:687

2016年6月6日晚6点06分,南通大学教育科学学院首届5+2专转本班级,学前师范153Z班专场课程汇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圆满落下帷幕。教科院副院长许铁梅、书记陈炜、主任吉兆麟、班主任王丽莉等领导老师和二百余名观众观看了本次演出。

青春活泼的《快乐的歌》作为开场啦啦操为整个晚会拉开序幕,灵动的舞姿引来阵阵掌声。童话剧《小青虫的梦》更是表演出了幼儿的天真和善良,诠释出了人们心中所向往的梦想。女生群舞《剪纸姑娘》将中国传统艺术贯彻到精美的舞蹈中,古典传统感十足的服饰、精湛的舞姿成为本次演出的一大亮点。小品《选妃》可谓是演出的点睛之笔,搞笑的台词和同学们夸张的表演,使台下的观众欢笑连连,由此更体现出了她们的多才多艺。

教科院陈炜书记在晚会上致辞,代表学院深情寄语全体同学,他希望同学们在专业技能和知识学习方面能够两手抓,在未来每位同学都能成为高素质的卓越教师,并在最后祝福同学们前程似锦。

晚会最后全体同学和教师领导们合影留念,学前153Z班专场课程汇报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