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教育科学学院】民办幼儿园成功案例调研河南许昌跟踪报道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7-26浏览次数:649

民办幼儿园成案例调研团进入了第三天的工作,今天的任务是采访人民群众并收集他们对大学生自主创办幼儿园的看法。 
 通过前两天的调研,调研团就社会对大学生自主创办幼儿园的看法有了初步的了解。今天,他们决定随机抽取不同年龄层次的行人进行采访调研。调研的对象十分广泛,包括退休的老人,70后和80后的夫妇,当代的大学生等。被调查人员积极配合并耐心地回答了调研团的问题。 
 通过今天对行人的采访,调研团了解到不同年龄阶段的人对大学生自主开班幼儿园持有不同的看法。首先是90后的大学生,他们对大学生自主办园的行为表示支持与理解,认为大学生完全有能力凭借自己的努力进行自主创业。几位老人家也对大学生自主办园的做法表示支持,认为大学生接受过良好的高等教育,相信大学生会把孩子教育得更好,但同时对大学生年龄太小而没有经验抱有一丝担忧。然而,70和80后的家长却持有不同的看法,他们表示这种做法虽然很好,也表示赞同,但仍有不少担心,认为大学生应该毕业之后通过几年的工作,不断积累在教育方面的经验,在拥有一定实力的基础上开办幼儿园。 
 总而言之,社会还是对大学生自主开办幼儿园怀有希望。大学生要做的就是不断磨练自己,增加自身经验,为今后自主创业打下坚实的基础。